【{$randkws}】玩家热论 希望EA能满足在黑暗孢子中加入离线模式 - {$web_name} “我很喜欢多人兴办和PVP
EA方才发售的《黑暗孢子》是一款在线策略模拟类(SIM)游戏,对此一名玩家在游戏权威论坛提出了他个人的期望——为游戏加入离线模式。

“我很喜欢多人兴办和PVP,张杰活动可是我觉得《黑暗孢子》有离线模式会很好。针对那些联网不好,推荐评论没有联网或者不想玩在线模式的夏季网友热搜话题,建议收藏备用玩家,离线模式让他们依然能感受游戏。这会让很多玩家获益。”
论坛治理员,也是游戏权威人员对此作出了回答“《黑暗孢子》是一款所有信息都放在办事器当中的多人游戏。当下为止,我们还没有任何引入离线模式的打算。”

按照这样G研发榜单势头进展,越来越多的大作或许会和玩免费游戏的玩家们说再见。又来到了这个说不完的议题,我们还是点到即止吧。期盼制作人能在前方满足我们。
下一篇:以未知之心,探未知之境!带着你的建行龙卡信用卡玩嗨2024 ChinaJoy